便當跟誰戀??

跟我啊!!

我戀上便當了~~~~

最近除了找些有意義的事情做
而在做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感到神清氣爽外
還有一件事也可算是每天有在期待的
就是~~吃~~便~~當~~啦!!
好奇怪喔我!

可想而知這便當是有多好吃
竟然能讓我天天期待~

第一次吃到大大大師傅說
沒想到他那麼好吃ㄟ
樣式也多多
雖然因為統一訂購不能選擇口味
但至今都還沒有出現地雷!
其中一款常吃到的叫做"綜合套餐"
整個真的很綜合
不能叫它排骨   也不能叫他炸雞排  也不能叫他日式   只能說他是"驚喜多多‧什麼都有"
每次內容都不一樣
而且有兩樣以上的主菜
 炸類是炸類  烤類是烤類  滷的也是很夠味 
很真實的呈現  又不做作的誇大
肉又嫩  菜的話老闆可以幫我多做點變化就麻煩一下了~  
總之就是就感心的fu啦~~

難怪我每天都期待~~

雖然志工媽媽們說太油膩......
但他們是走養身路線啦
媽媽們很挑的 好還要更好!
我覺得不油啊~  炸的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啊~~
跟市面上大多數的餐飯比起來
真的是好很多囉  呵!


但是今天啊遇到了我很怕的素食
因為統計的疏失
導致多了一個素食便當
為了敬老尊賢 我把大大大師傅讓給志工爸爸
我說:沒關係啊~ 我吃素食的好了~ 您吃吧~~~(滿面微笑)
but我內心暗暗的在淌血 (泣)

沒關係啦~ 聽其他志工媽媽說那家素食的好呷
那應該還可以吧......

我滿懷佛心地打開了便當蓋......
喔!!喔!!
還不錯ㄟ~~ 是青菜類!  不是素菜!
最害怕的素菜和一種"素的味道"並沒有出現
嗯嗯~ 而且還有我喜歡的炒蘿蔔. 菜瓜. 木耳.  蒸蛋.....等等等  好不豐富啊!


..........ㄟˊ?!        ㄟˊ ㄟˊ??!!    哪尼~~~~~~?!  (噹~~噹~~~~!! : 請唱 Fa Mi 的音)
這是....傳說中的苦瓜?! 跟  茄子?!  嗎?!    (驚訝到要加下底線)


本人身平最尊敬的苦瓜跟茄子??!!  還給我左右各據一方!!!!


敬就要怎樣~? ~遠~之~~~~


這應該是首度同時見到兩位大人的一刻吧! 太驚人了!
挖了其他美味的飯菜後
整個飯盒僅剩左右各一坨飯
上面站個苦瓜大人(左)  跟  茄子大人(右)
而且苦瓜還跟豆鼓在一起!!....


以上是今日吃素有感而發~
發現便當的美味~ 大大大師傅的用心~
只要是健康的青菜都好~
苦瓜茄子我還是不認識你們~~


附錄:
健康對策有一套  身心愉快不能少
人人做到不發飆  事事順心身體好
---from素食便當盒上的小語---

噗哈哈哈哈~~(用餐後大笑也有益健康嗎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formishia 的頭像
    amformishia

    mishia's grooving ~ ~

    amformi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