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請你記得我』高雄場在白屋~ 所以又來了一趟橋頭糖廠捷運之旅~ 而且還是在假日的午后~

2010 New Year 倒數完後不到48小時, 再度看到了令人開心的姜鄉長~Suming

SUMING-請你記得我 

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~
因此身為觀光勝地的橋頭糖廠真的是人山人海people montain people sea啊!
我跟Vi出了捷運站就直線前往白屋...!

在入口處領了明信片!  耶!
本來並不期望領得到明信片的說~ 而且怕因此而太亢奮......
沒想到~呵呵
此時開心的找了位置坐下來, 點了飲料, 是招牌甘蔗紅茶&應該不是招牌的冬瓜鮮奶~ 整個很有郊遊遠足的fu耶~~

Suming不知道會不會很後悔想出寫明信片的活動...
一場30個名額, 那麼多場(還不斷的增加場次!)會有多少張要寫啊~~~
愛說話的細胞拿來用筆分擔一下好像也不錯啦~ 哈!

規則是:入場時由工作人員發給限量『請你記得我』明信片 → 自己在背面寫上"收件人"和"地址" → 交還給工作人員 → 等Suming寄明信片到家裡 → 收到Suming寫給我的明信片耶~~驚喜!

哈哈~ 好妙喔~~
但又好想在上面寫想跟Suming說的話喔~ 因為他會看見啊...
真是很奇妙的fuㄟ!  ~虧他想的出來!!


suming記得我-明信片 


今天正確的名稱是『請你記得我』─ 姜聖民Suming創作分享會
所以真的是唱歌. 聊天. 說話. 唱歌. 笑. 唱歌....
分享了許多suming的創作, 還有Amis的音樂, 是專輯裡沒有的~ 真的很棒~
但感覺的出來今天有點鎖喉喔~! 看來是這幾天趕場造成的...
真的好辛苦喔~
因此很感動~
知道圖騰跨年在高雄唱到凌晨三點,而且中間還要奔波~意志力堅強的suming還趕回台東都蘭去元旦記得我分享會~然後隔天再南下高雄唱歌給我們聽~接著還要北上台中去下一場記得我~然後聽說會直接再回台北~......
看來, 南迴鐵路搶通應該有幫上點忙吧!
啊...不是啦... 是真的很衝ㄟsuming!

我覺得~~ suming雖然體力很好, 但不辭辛勞奔波, 帶給我們這些人的卻是整個心情很好的下午, 和整個心情很好的晚上、還有隔天、隔隔天...(因為餘醞猶存啦)~然後覺得新的一年一整年都會心情很好~
因為聽到了suming的音樂, 感受到suming的夢想, 會讓人覺得很有動力呢!


Suming就背著一把吉他上台, 很有fu的一個人~ 沒有圖騰其他人的熱鬧舞台
彈著吉他唱著歌~
此時, 因為微風徐徐~ 譜架上的樂譜隨風飄到地上~ 有的飄到觀眾席~
高雄的朋友比較害羞啦~ 等suming唱完要趕快幫他撿起遞上去...
suming卻說:不用撿不用撿! ~沒關係~~ 這樣很有拍MV的感覺捏~~~~  XD


今天舞台上有一台鋼琴
suming說白屋很厲害~ 別人都沒有鋼琴只有這裡有~
因此獻上一曲~~
但是糟糕的是, 我竟然忘了這首是什麼曲子...
太被音樂感動和太專注攝影而沒把suming說的話聽進去......
suming要大家從各個角度幫他拍彈鋼琴的樣子, 然後可以剪輯成MV~  哈哈哈!
好一個鋼琴丸子mv啊~~! 帥慘了~
彈完後, suming說:好了! 就一首!     然後自己搬麥克風stand回他的吉他那邊......

好啦~ 影片在這裡! 請看↓  (掌聲加尖叫)



然後, 本場另一個高潮......

在suming沉醉的唱著歌,我們也沉醉的聽著他唱歌時
白屋工作人員偷偷的潛入觀眾席, 開始發起不知從哪摘來的玫瑰花!
玫瑰花真美~ 應該是那塊園地種的吧~
工作人員還用氣音跟我們說:等一下suming會唱"寶貝", 那時候大家就拿花上去給他, 然後跟他說『suming我愛你!』~
哇!! 好害羞喔!!~ 真的假的啊?! 好沉重的任務喔!!

雖然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, 好一頭霧水喔...
但台上的suming又不是瞎了, 他當然邊唱歌邊看到大家都拿一朵玫瑰花......

後來~ 終於到了要執行任務的時候了!
suming說:接下來~ 要唱一首有人點的歌, 看來大家好像要做什麼事了齁~ 請大家準備囉~  接下來帶來這首"寶貝"...
看來...事有奚竅......
suming開始唱: 啦~ 啦~  我的寶貝~寶貝~給你一點甜甜~讓你今夜都好眠~~...啦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~
這時候, 工作人員跑到suming看不到的地方給大家手勢要開始行動!
接著, 一位很感人的觀眾終於帶頭跑上去, 將玫瑰花遞給suming, 然後跟他說suming我愛你!
suming突然嚇到, 換他一頭霧水 (哈哈!)...  接著一個接著一個然後蜂擁而上的跑向suming將花送上~
suming說:(帶著很震驚的口氣) 這... 是給我的喔ˋ?!   ...怎麼會這樣?!

當然, 我也是其中一員...
我送花給suming耶!!  好妙喔!!!  然後我有跟他說:加油!  (因為就發自內心的想說)

suming說:上次在這裡幫別人求婚成功, 我以為這次又有誰要求婚了勒?  怎麼是給我的喔?!...
哈哈哈~ 原來suming知道有任務, 但沒想到這次是衝著他來的啦~~ 哈哈! 怎麼那麼好玩啊!!

終於~suming回過神來, 大家也回到座位
此時, 最高潮的爆點...
主持人女孩竟衝上去拿著玫瑰花向suming求婚!  suming再度嚇傻!!
台下的觀眾應該也傻了吧~ 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~~
主持人當場成功的要到了傻了的suming的電話... 還有suming結巴到一個不行和咧嘴傻笑到一個不行的背景~
哈哈哈~ 整個真的是一個... 爆點!!

主持人女孩~ 我只能說, 真有妳的 !

後來, suming終於回復正常繼續唱歌~
唱到一半突然說:我剛剛怎麼會那麼隨便答應呢??
然後指著台下群眾:那邊都是妳的競爭者耶~~  妳也太輕鬆了吧~~
然後一直不斷的碎唸自己太不小心....   哈哈哈哈~!太有點了啦!!!


suming記得我-獻花  

suming記得我-獻花 

suming記得我-獻花 


 
今天唱了很多歌~ 但是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...好像聽不夠耶~
雖然suming也很阿沙力的直接進入安可曲~
而且, 一度我還以為會聽到經典的電音Kayoing木吉他版呢~~
suming說~他想要出一張母語的創作專輯...拜託suming一定要出啦!
也可以加上一些講話啊什麼的~
就像自己當DJ那樣~ 感覺很真實, 也很妙!


會後, suming說他要去趕場了~ 真是不好意思不能留下來...
但還是好多人默默跑去跟他合照~
suming也很好心的和大家拍照...  接著後面開始大排人龍~~ 哈!

就是覺得suming是個有為的青年!
看圖騰的表演, 和suming的表演、聊天說笑~  除了滿是笑點外,真的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~
是一種可以振奮人心, 有感動, 有夢想, 有希望, 讓人心情很好的魔力耶~!
他們在我心目中是天使~
就像五月天是神一樣, 那個位置就是留給他們的!

接著! 就等suming寄明信片給我囉~!!
希望不要因為想不到要寫給陌生人什麼而造成他的困擾~
畢竟這是suming自己引起的....
他應該有辦法的啦~!
因為他是suming啊!!   哈!


suming背吉他上台時的樣子跟他好像喔! (阿他就是suming啊~!)
suming記得我-吉他人圖 



DSC06902.JPG  DSC06926.JPG  DSC06916.JPG  DSC06896.JPG  DSC06899.JPG  DSC06905.JPG  

DSC06910.JPG  DSC06904.JPG  DSC06903.JPG  DSC06923.JPG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formishia 的頭像
    amformishia

    mishia's grooving ~ ~

    amformi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